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江阴楼市2011最值得期待楼盘盘点

江阴房天下  2011-01-20 17:50

[摘要] 过去的2010,房市动荡、政策频出,但房价上涨之趋势一如中国的运载火箭稳步升空。套用“让子弹飞”中 的经典台词,2011年“让房价再飞一会”。任志强近期撰文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政策严控已经成为常态,2011年房市走势如果继续如此,那新一轮调控势必空降。房天下独家盘点,2011江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继“让子弹飞”热映之际,朝韩联合上演本年度重头大戏“让炮弹飞”,续集“让导弹飞”和版“让核弹飞”正在筹拍之中。而中国发改委近日也紧急上映了“让油价飞”。至于什么时候证监会筹拍“让股价飞”,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中国热播长篇历史史诗巨制“让房价飞”2011年计划继续上演。

过去的2010,房市动荡、政策频出,但房价上涨之趋势一如中国的运载火箭稳步升空。套用“让子弹飞”中 的经典台词,2011年“让房价再飞一会”。任志强近期撰文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政策严控已经成为常态,2011年房市走势如果继续如此,那新一轮调控势必空降。房天下盘点,2011江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这些楼盘的存在,让江阴人居水平不断提高之外,也能让江阴房价再飞多一会。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2011年江阴楼市潜力楼盘盘点:

融科朝宗原筑:

上榜理由:南门人文豪宅,一己之力引南门区域热议

融科朝宗原筑项目效果(江阴房天下)

11月21日,江阴南门印象区域首席豪宅融科朝宗原筑正式开盘,首批房源电梯公馆开盘热销2亿,开盘当日百套房源即告售罄,开盘均价12000元/平米也创江阴房市公寓价格新高,在这个江阴房市传统淡季里,朝宗原筑的开盘热销成为关注的重点,购房者对项目的好评如潮,纷纷抢购。其实作为南门印象规划的点睛之笔,朝宗原筑自项目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从一开始的项目启动到后面的产品发布,每次活动都是人山人海,人气之高江阴鲜有。电梯公馆开盘热销,是购房者对朝宗原筑的肯定,也吸引了更多市民关注南门印象。

融科朝宗原筑入榜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有两个原因:江阴最贵楼盘和南门地段人文豪宅。除了目前在售的电梯公馆,后续房源会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