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阴美样板间榜风云变幻 上海花园洋房成黑马

——评选火热进行中 再不来投票你就输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4:25

[摘要] 2015年,江阴楼市风云变幻,房价高低起伏,既有万元高价楼盘的推出,也有2字头楼盘的面市,江阴2015年的成交相较于去年虽然略有上涨,但是整个江阴楼市却始终弥漫着一股低迷的氛围……历经风雨的消费者,开始用一种思考的姿态和智者的眼光打量楼市。

2015年,江阴楼市风云变幻,房价高低起伏,既有万元高价楼盘的推出,也有2字头楼盘的面市,江阴2015年的成交相较于去年虽然略有上涨,但是整个江阴楼市却始终弥漫着一股低迷的氛围……历经风雨的消费者,开始用一种思考的姿态和智者的眼光打量楼市。谁在无形中影响他们?年终将至,江阴美样板间评选大赛已经在11月4日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持续时间为11月4日——11月27日,投票火热进行中!

距投票截止还有9天时间

以下为截止2015年11月18日14时江阴美样板间评选的新排名分析:

、上海花园洋房

NO2、首府花园

NO3、世茂御龙湾

投票开始以来,极有影响力的美样板间榜单始终保持着你追我赶的热门追逐战,上海花园洋房经过一周的追赶,以565票的优势超越了一周前的首府花园,暂时成为大赢家,而上周的首府花园本周明显有些后力不济,以387票位居第二,世茂御龙湾则名列第三位。

解读上海花园洋房(世家英伦)

世家英伦位于江苏省江阴市东部,江阴经济开发区长山路东,澄张公路南、大河港西北侧。总用地17.8442公顷,在建低密度住宅和相关环境配套设施。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4.28万平方米。立足于创造独特,自身完整的低密度社区,定位为英式建筑风格。

世家英伦一期工程分为两个区域,独栋别墅区以及联排别墅区。 陆洋房产是一家扎根于上海浦东的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曾开发陆家嘴地标楼盘“陆家嘴美丽苑”等多个知名楼盘,先后为公司赢得过“白玉兰奖”、“优质楼盘放心房”、“首届园林特色住宅金奖”等多个奖项。 “信心源自于品质”,作为上海陆洋在江阴的处女作和标志性楼盘“世家英伦”奖秉承公司一贯的“精益求精、用品质说话”的开发理念,倾公司上下之全力力求为江阴楼市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从排行榜总体看来,2015美样板间榜每天都发生着变化。战火还在蔓延,人气仍在聚集,距离投票截至还剩下9天,谁主沉浮?就在你的手中!请轻轻点击你的鼠标,为你所关注江阴美样板间投上宝贵的一票吧!烽烟四起,战火蔓延,究竟谁能笑到后,终问鼎,且看房天下资讯下篇分析!

江阴房地产界的“奥斯卡”,由你我共同决出!

点此立即参加此次评选:

电脑端投票链接://newhouse.jy.fang.com/zt/201511/xunzhaozmybj.html

无线端投票链接://m.fang.com/zt/wap/201511/zmybjjy.html?city=jy&m=xfd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