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花园洋房】别墅的五大空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6:44

[摘要] 别墅是豪宅,是成功人士享受生活,居住和度假共兼容的家园,不再是挡风遮雨的功能,别墅已成为享用者长效的“精神产品”。这就要求在别墅设计之时,需要充分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合理划分别墅空间。下面,介绍一下别墅的五大空间。

别墅豪宅,是成功人士享受生活,居住和度假共兼容的家园,不再是挡风遮雨的功能,别墅已成为享用者长效的“精神产品”。这就要求在别墅设计之时,需要充分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合理划分别墅空间。下面,介绍一下别墅的五大空间。

生活空间

无论空间尺度的大与小,拓宽空间,再造空间,塑造别墅空间宽松休闲是位的。别墅生活空间不仅要满足起码的功能需求,更要满足因为提高生活品质所需要的空间,因为事业拓展所需求的生活空间。生活空间不再是为生活而生活的空间,而是达到为事业更上一层楼的生活工作进取观。别墅应当具有开拓空间精神,提高生活空间品质,调剂生活情调。

一套别墅不论空间大小,价位高低,能否体现主人的需求,能否体现主人精神,能否体现主人意识,这是关系到别墅的心理空间。法国著名作家雨果在形容人的胸怀时说:“比海洋大的是更广阔宇宙,比宇宙更广阔的是思想。”每一套别墅都应该是一部历史,一本书,一个故事。它的内涵,可以让业主读懂,领会,沉浸其中,终可以感动业主。

当今的时代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丰富多彩的物质欲望的年代。说到底是一个充满个性色彩的年代。别墅空间设计也理应充满个性。每一套独立别墅从诞生那天起开发商都赋予了它很多故事和内涵。然而,只有当业主的人生传奇以及思想意识融入到别墅之内,形成具有浓重个人色彩的个性空间的时候,别墅才算完成灵魂的升华。

别墅由于自身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导致别墅的自然空间要优于任何住宅,别墅的自然环境属性也将是衡量别墅价值的首重指标。作为自然环境承载的别墅的建筑,“天然去雕饰”的名言至理显然是令人回味。天然的植被,天然的绿化,天然的阳光,天然的新鲜空气……唯有原自然生态,才真正称得上是对别墅主人的礼遇。

家的概念,必须体现温馨,随便那个房间,甚至哪个角落都可以坐下来倍感轻松和休闲,不存在任何的心理负荷,也不存在任何的心理障碍,既然别墅也是家,住的舒服,适合自己和家人居住是位的。舒适的空间能抚慰人的精神,就像港湾,它能使经受风浪折断的帆船进港休整,充电,充分调整自己。以便第二天精神饱满的驶入更宽阔的海域,乘风破浪,直抵彼岸目的地。

上海花园洋房,8大游湖,1步到位国际品质、纯英伦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