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盘 > 正文

融科朝宗原筑电梯公馆认筹 接待中心人气爆棚

江阴房天下  2010-11-05 14:05

2010年11月5日,由联想控股融科智地打造的江阴南门高端人文居住小区朝宗原筑在购房者的翘首企盼中正式开始认筹。据悉,本次认筹的房源主要是朝宗原筑的电梯公馆,购房者气氛踊跃,认筹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爆棚。

融科朝宗原筑认筹现场人潮涌动

融科朝宗原筑认筹现场人潮涌动(江阴搜房网)

据了解,本次认筹客户主要是电梯公馆的意向客户,从即日起至认筹房源开盘前,凡签订意向购房合同的客户,可在开盘购房时享受房源总价基础0.5%-2%不等的优惠,享受优惠多少跟认筹时间早晚有关。认筹客户同时获赠VIP卡,成为融科朝宗原筑VIP客户。此外,该项目现场销售展示中心已完成主体工程建造,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不久将正式对外开放。

认筹流程

认筹流程(江阴搜房网)

朝宗原筑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朝宗原筑项目共分B、C、D三个地块,本次认筹的房源主要是位于C地块的电梯公馆,首批推出的房源预计在200套左右,均为12层高的电梯公馆,户型面积从141-280㎡不等。

融科•朝宗原筑,在8万平米的土地上,坚持最自然生态的姿势,在低层和电梯公馆间,围合出让居者完全舒展和放松的生活空间,将现代欧式的建筑精华与中式围合式院落的精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但充分保持整体社区的美观,更是充分拉开角度和距离,限度为每一户,每一个窗子,留出最开阔和最通透的视野。整体园林布局采用立体园林景观,创造场地高差,形成自然的起伏跌宕。灵活的绿化配植手法,花卉、草皮、灌木及乔木的巧妙搭配,创造出春花秋月、四季迷人的优雅。1.2—1.5米的道路,让人与绿色近距离接触,感受大自然豁然开朗的愉悦。

太平物业管理联手融科•朝宗原筑,为项目量身打造五星级服务管理。让入住者礼遇最显赫的钻石级服务。让品质像南门的记忆一样延续,让生活变得更加惬意阳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