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阴楼市破冰回暖 多开发商智言慧语把脉楼市走向

————2015年江阴楼市年中白皮书之采访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5:14

[摘要] 2015年1月、2月江阴楼市开门红,金三银四,在大环境以及330政策影响下,江阴楼市继续回暖,红五月更是迎风而上,六月冲刺成交破2000套,创江阴成交之,整个楼市热闹非凡。在成交飘红下,上半年江阴楼市落下帷幕。江阴业内人士又是如何看待未来楼市的发展?

2015年1月、2月江阴楼市开门红,金三银四,在大环境以及330政策影响下,江阴楼市继续回暖,红五月更是迎风而上,六月冲刺成交破2000套,创江阴成交之,整个楼市热闹非凡。在成交飘红下,上半年江阴楼市落下帷幕。江阴业内人士又是如何看待未来楼市的发展?本期我们采访到金宸国际花园、金众香颂里、澄星广场、运河世家等楼盘的负责人,让我们听他们详细讲解一下他们对于2015年江阴楼市的看法吧!

问题1:

2015年上半年江阴楼市成交量显著提高,每个月成交打破以往五年同期成交记录,面对如此火热的楼市,各楼盘负责人是怎么看的呢?此外2015年政府相关政策不断,半年内降息降准三次,扶持楼市力度可谓空前,开发商们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金宸国际花园:

吴总监:江阴市场越来越成熟,今年以来政策越来越宽松,购房者的需求就能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释放,这样的结果就是导致了今年上半年的将因市场成交火热。

而在政策方面,如此降息降准,不是次,也不会是后一次。家长式的管理在楼市特别低谷和过于火爆的时候会起到明显的作用,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希望依据市场供求关系自主发挥。

金众香颂里:

王总监:2015年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新政,改善型购房人群加速入市,江阴成交量整体走高。从整体环境来分析,,各种利好政策出台,降低了购房成本,整体楼市环境回暖,促进成交;第二,在政策利好的影响下,释放了之前压抑的购买力,入市的意愿加强;第三,不少开发商乘机加大了优惠力度,吸引购房者。三方面互相作用,促进了楼市整体成交量上扬。

至于政策上对楼市的扶持,国家的本意是对宏观经济的干预,因为目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无论是国际环境还是国内民众的需要,都需要一个适度的经济增长,如果继续下滑,这是目前中国经济所不能承受的,所以宏观经济层面国家做这样一个调整。但是刺激经济客观上会惠及到房地产,尤其是对改善型产品,刺激尤其之大。持续的降息政策会提振购房者的信心。

澄星广场:

邵经理:自去年8月份以来,江阴连续11个月成交量高于千套,今年6月份更是突破2字头,这其中不乏有一些大体量项目去化较快,也包含了一些乡镇项目。然而库存压力还是很大,目前库存量达40个月。

两次降准降息可以看出来政府这次是玩真的了,至少贷款买房的刚需客户和首改客户会有入手打算。

运河世家:

李经理:说明市场再回暖,购房者的信心在日益恢复;当然,这一切也同样说明政府和银行救市的一系列组合拳已初见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