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泰禾长安中心客户尊享会共论长安街未来价值

齐鲁网  2015-06-25 16:46

[摘要] 6月27日,泰禾长安中心将在京举办“盛世泰禾·印象长安”—泰禾长安中心客户尊享会,邀请原北京(楼盘)城市规划协会秘书长、高级城市规划师高毅存及业内财智精英,共同探讨长安街的价值与未来,寻找长安街下一个影响世界的爆发点。

6月27日,泰禾长安中心将在京举办“盛世泰禾·印象长安”—泰禾长安中心客户尊享会,邀请原北京(楼盘)城市规划协会秘书长、高级城市规划师高毅存及业内财智精英,共同探讨长安街的价值与未来,寻找长安街下一个影响世界的爆发点。

活动当天,到场嘉宾不仅可以通过以长安街为主题的艺术表演,感触长安街的历史与价值;还可以通过聆听权威经济学专家对长安街的价值分析,为未来投资长安街做重要参考。

石景山以长安街西延规划为契机,启动“长安金轴”战略,以银河商务区为起点,以长安街沿线现代金融产业基地、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等项目为依托,引进新型金融机构,围绕长安街西延长线这条交通优势主轴,打造一条首都“长安金轴”。目前,随着银行、证券、保险、金融衍生等金融业的大公司、大集团总部、研发中心的不断入驻,“长安金轴”已渐次成型,一幅金融中心的发展蓝图也正在呈现。

泰禾长安中心,雄踞长安街西线政商要地、银河商务区核心地段,是集超5A国际甲级写字楼、奢尚名品商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力邀全球大的设计公司—美国RTKL,打造百米IN型钻石双塔造型,以商务总部形象成为“长安金轴”上的全新地标,并通过引进10大智能办公系统,实现与全球商务同步接轨,跻身商务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