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阴9月土拍共成交3地块 均为商业用地

房天下   2014-09-18 00:00

[摘要] 9月16日,江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2014年江阴第7批次土拍结果,本次土拍3宗地块顺利成交,成交面积为23010平米,折合34.51亩,成交总金额达7498万元。其中2宗地块底价成交,1宗地块进入竞价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挂牌竞拍的三块土地都是商业用地,商用年限为40年。

9月16日,江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了2014年江阴第7批次土拍结果,本次土拍3宗地块顺利成交,成交面积为23010平米,折合34.51亩,成交总金额达7498万元。其中2宗地块底价成交,1宗地块进入竞价程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挂牌竞拍的三块土地都是商业用地,商用年限为40年。

本次挂牌竞拍的三地块分别为澄地2014-C-14、澄地2014-C-15、澄地2014-C-16,挂牌日期为8月12日,竞拍时间为9月10日。

本次拍卖的三块土地都属于乡镇地块,其中位于新桥镇的澄地2014-C-15、澄地2014-C-16皆以起始价成交,分别被江阴新桥神龙生态农业园、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拍得。

而本次竞拍的热门地块澄地2014-C-14由三个竞拍单位经过44轮的激烈竞价,最终以5505万元的成交价被江阴市富源置业有限公司拍得,高出起始价2820万元,溢价率为105.03%。

澄地2014-C-14号地块位于江阴市城东街道龙泉路北,石山路西,蟠龙山附近。总面积11936平方米,17.9亩,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3,不大于1.8。其中要求竞得人需自持该项目地面一、二层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作为菜场,其中一层不少于1500平方米;菜场不得分割销售,不得改作他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