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良•黄山湖公寓】买房送宝马啦!

————菁英标配:住豪宅、开好车、入名校

房天下  2014-08-08 16:36

[摘要] 时值火热盛夏,【双良•黄山湖公寓】为购房客户送一份大礼,让您豪宅、名车一步到位,幸福一步到位。

豪宅、名车,是对城市精英的最直接定义与形容。车,行在路上,带你享受城市生活的乐趣;房,居于家中,给家人一个有安全感的空间。

作为由中国500强企业双良集团倾情打造的城中高端住宅项目,【双良•黄山湖公寓】2013年6月开盘以来,凭借一流的地段、优越的环境、高端的品质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现实中,您是无可争议的菁英,住豪宅、拥名车;您的孩子如何也成为菁英呢?除了给孩子提供高端的生活基础,更要从小接受精英级基础教育。

【双良•黄山湖公寓】位于江阴实验小学、市中初中部施教区范围内,更与实验小学新校区比邻而居,入住小区即可以享受9年制精英教育。

双良献礼:宝马5系

现在,只要您成功购买【双良•黄山湖公寓】173㎡以上大户型住宅,就能享受三重豪礼!

二重礼:按时签约额外享受99折

三重礼:参加抽奖,宝马5系轿车、大面积停车位等丰厚奖品等你赢。

时值火热盛夏,【双良•黄山湖公寓】为购房客户送一份大礼,让您豪宅、名车一步到位,幸福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