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品质,立身之本

房天下   2012-02-29 10:41

[摘要] 自2007年进驻江阴,佳兆业陆续推出了水岸新都、御峰、大观邸、佳兆业广场、壹号公馆、金域天下、可园等项目,其“三街六镇”的战略部署,奢华会所的惊艳亮相,一次次将这个扎根江阴五年的地产商推到风头浪尖。作为佳兆业的巅峰之作,佳兆业•壹号公馆产品硬件的一再提升,国际先进的服务理念,都将开发商的用心彰显无疑。

自2007年进驻江阴,佳兆业陆续推出了水岸新都御峰、大观邸、佳兆业广场、壹号公馆金域天下、可园等项目,其“三街六镇”的战略部署,奢华会所的惊艳亮相,一次次将这个扎根江阴五年的地产商推到风头浪尖。作为佳兆业的巅峰之作,佳兆业•壹号公馆产品硬件的一再提升,国际先进的服务理念,都将开发商的用心彰显无疑。壹号公馆开盘在即,为此我们采访了佳兆业新任营销总监舒立(原佳兆业成都公司营销总监)。任职期间,以5个盘43亿的业绩,使佳兆业成为2011年度销售黑马,并创造了开盘当日销售1000套的记录。

这位年轻却不失沉稳,内敛睿智的发言人,言谈中透露出极高的市场敏感度,他为我们详细诠释了佳兆业的品牌理念以及“把服务做好”的营销理念。

产品:好产品永远有市场。

在舒立看来,佳兆业产品受到追捧,是因为佳兆业坚持做高性价比好房,给购房者想要的东西。他认为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好产品永远有市场——无论前期营销噱头做得再好,随着时间都将被市场过滤掉,最后产品的价值一定会落到产品本身,所以产品一直是佳兆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比如在产品规划设计上,我们会尽量拉开建筑间的距离,形成宽阔的视野和阔大的绿地景观。在工程建筑质量上,墙面要平整,线条要直,工地现场建材堆放要整齐等等。

价格:做高性价比的房子。

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你想实现热销,那就一定要关注性价比。我们一贯的销售攻略就是注重性价比,产品做得好,价格又很优惠。一般来说,在同地段同样品质的房子,佳兆业肯定会把价格做低。而同价位的房子,我们佳兆业的产品品质肯定高于其他楼盘

服务:4A服务满意到“佳”。

在服务方面,对于销售人员我们的评价包括了三个方面:销售、回款和服务,我们要求销售人员服务要好,在销售现场也要体现出物业服务的水平。而在后期物业经营及管理方面我们也做得很好,比如楼盘外立面的维护、绿化维护、后续投入等等。

这是舒立到江阴的第四天。他首先了解了佳兆业地块在整个地理位置的优势,然后摸清了工程质量、客服服务等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大力整改,擦亮“佳兆业”这块金字招牌。舒立说,我相信只要产品、价格、后续服务都做好的话,置业者应该是会选择我们这个企业,选择我们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